守夜人

一封情书

亲爱的莉娜

如果你看到了这封信,那么此时的我应该已经死了,作为你的仰慕者,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,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。

  我很爱你,现在也是,不知从何时起,每当我闭上眼睛,面前出现的就是你的笑容,我曾经想过为你加入守望先锋,但是这对于一个职业杀手来说显然是不可能的,我曾试图想去淡忘你,可能有你出现的任务我一概都不会去接。

  由于任务种类的繁多,渐渐的你的笑容也不常出现在我的梦里了。

  我曾以为我放下你了,但是我错了。

  当艾米丽把你带回黑爪时,我简直欣喜若狂,幸福对于我来说简直不要来得太突然,你应该记得当晚我邀请了你跳了第一支舞,我的同事、我的手下以及我的兄弟们都说我疯了,是啊,对于一个职业杀手来说,动情无疑是最大的羁绊。

  我曾想过去追你,但是……

  真的一言难尽,尤其是黑影,再见到她我真该一枪崩了她。

   既然没办法和你并肩前行,那我只能选择默默守护你,或者是为了你而且守护你们,虽然有些难,但是看到你的笑容,我觉得一切都值了。

  在守护你们的同时,我也发现了一些事情。

  其中最让我震惊的就是守望先锋与黑爪的变化,真的是天意弄人。

  守望先锋摆脱了以前的枷锁,如日中天。

  而黑爪却脱离了以前的信条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甚至伤害女人与孩子,这是我不能容忍的,但是我也毫无办法,我想走,但是我走不开,我与你们不同,你们身后有强大的守望先锋为你们撑腰,而我真的没有人可以替我遮风挡雨,我一旦走了,我亡命天涯是小事,但是我的手下以及我的兄弟们一定会遭到末日铁拳的迫害。

  我活的太累了,也不想再去为融入一个新集体而努力了,也许去西天世界已玩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解脱。

  而今天,末日铁拳触及了我最敏感的底线,他在和那帮智械中枢的合成人谈判,和这些曾经害我家破人亡的东西谈判。

  这群自大的家伙,他们丝毫没有注意到我已经窃听到了会议的全部内容。

  事情过于复杂,我就不在这里说了,我会把全部的内容都存到我最喜欢的那把科技匕首中,而你们一定会拿到的,这些内容就当做我为你们的婚礼所送的礼物了,真心祝愿你们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。

  内容我是不会加密的,因为这毕竟关乎到全人类的命运。

  但是到最后,我还是会考验一下艾米丽的,看她到底能不能保护好你,但是我觉得,如果结果我想要十分,她会给我二十分的。

  说了一大堆,说的不明所以,也许我处理感情还不如一个大学生。

  还有,如果你们真的能走到最后我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给你一个建议:无论是社交还是战斗,有什么不懂的地方,一定要问艾米丽,她的身上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值得你学习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你的仰慕者,一个无名少姓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